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了贝倍舒——让宝宝从此告别尿布疹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3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屁股包括周围的皮肤都特别娇嫩,尿不湿穿久了就会捂出好多细菌,还会变红而且还很痒,这就是所谓的尿布疹。那可怎么办?此时贝倍舒护臀霜就起到一定的作用了。

有了贝倍舒——让宝宝从此告别尿布疹

贝倍舒护臀霜的颜色为白色或是淡黄色,不含激素和抗生素。其实特含植物草本鱼腥草的液体,具有极其温和的抗菌作用,能长久有效抑制变红的部分细菌的生长。从中还添加了洋甘菊的提取液和大量的燕麦氨基酸,可以有效舒缓尿布疹引起的对皮肤的刺激。从而呵护宝宝稚嫩的皮肤,让它变得更加丝滑柔嫩。

有了贝倍舒——让宝宝从此告别尿布疹

贝倍舒护臀霜对宝宝皮肤的保湿润肤效果也是十分理想呢,既可以驱除干燥,也可以抵抗细菌滋长。

由于尿布疹发生的地方是比较敏感的臀部和宝宝比较私密的生殖器官还有褶皱和开裂的部位,所以一定要用比较纯正、温和的护理产品。

贝倍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