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歌歌宝贝婴儿内衣套装 宝宝的内衣也要萌萌哒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3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歌歌宝贝婴儿内衣套装,把最好的爱给宝宝。歌歌宝贝婴儿内衣套装环保贴身,柔软潮流两不误,采用先进活性印染技术,高品质先进的活性印染技术,高品质环保印染,无甲醛等有害物质。优质的棉花,运用先进的纺织技术用心做出属于宝宝的高品质小衣,舒适加倍,透气加倍。

歌歌宝贝婴儿内衣套装 宝宝的内衣也要萌萌哒

内衣在设计上也堪称完美。首先领口采用两粒扣子的设计,宝宝穿衣方便。其次,他的卡通图案的设计俏皮可爱,胶浆的印花,更加的健康。卡通图案也是萌萌的,可爱至极。第三,两用档设计妈妈可根据需求开合,方便实用。最后,松紧的腰口合适不会勒到宝宝的小肚肚。

歌歌宝贝婴儿内衣套装 宝宝的内衣也要萌萌哒

歌歌宝贝婴儿内衣套装,高品质不惧放大,一针一线都体现着我们对顾客负责的态度。宝宝穿上萌萌的哦。

歌歌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