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珍纽倍果汁羊奶粉新品上市啦 好喝的果汁羊奶粉你给孩子买了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3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比较小的时候,很多宝妈是不会为他们购买饮料的。生怕饮料中添加了一些食品添加剂以及其他有可能危害身体健康的物质。但是小孩子对于一些饮料来说,是没有任何抵抗力的。家长即便把道理说给他们听,也阻止不了孩子们对饮料的渴望。当下,珍纽倍果汁羊奶粉全面上市,可以帮助宝妈解决孩子偷喝饮料的问题哦。

珍纽倍果汁羊奶粉新品上市啦   好喝的果汁羊奶粉你给孩子买了吗

有些宝妈想不通,孩子一直都有奶粉可以喝,为什么非要喝那些让人放心不下的饮料?小编尝过婴幼儿奶粉,真的难以下咽。口感太平淡了,淡的品尝不出来任何的味道。更何况在3.4岁后的孩子,在饮食上愈加的挑剔。如果想让孩子继续喝奶粉补充营养,那么宝妈们就要寻找一款口味佳、营养均衡的奶粉系列。这就要说到我们上面提到的珍纽倍果汁羊奶粉。

珍纽倍果汁羊奶粉新品上市啦   好喝的果汁羊奶粉你给孩子买了吗

珍纽倍果汁羊奶粉甄选上乘奶源,私有专属牧场的新鲜羊奶为原料,并添加真正的果蔬,根据科学配比,让果蔬与羊奶粉真正的结合,充分的保证儿童身体发育对营养的需求,更是贴吧添加了DHA,助力孩子脑力发育。

珍纽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