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明一核心科技品质见证之旅完美落幕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3日 11:21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3月6日,明一国际2017年度“清新福建游”见证核心科技品质之旅圆满结束!

在全球单体规模最大的婴幼儿乳粉生产基地——明一国际高新科技园,明一国际战略合作伙伴们详细参观并了解明一奶粉从研发、生产、仓储到物流运输的全过程!充满科技感的生产空间、全球顶尖的研发实验室以及花园式的科技园区,无不深深震撼着前来现场参观的明一国际战略合作伙伴们!在参观过程中,合作伙伴林先生看着明一国际现代化、智能化的生产线,感慨地表示:“当我看到这些时,我更坚定了与明一合作的决心。拥有如此雄厚的实力,并不是普通的品牌可以轻松做到的,我相信明一的核心科技实力,可以为我们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也可以让我们获得更加健康、长远的发展!”

明一核心科技品质见证之旅完美落幕

明一奶粉精益求精的生产态度,从一次次的技术革新中体现出来,用一罐罐高品质的奶粉呈现在消费者面前。明一奶粉严谨对待生产每一环节,还表现在其在生产过程中,引进了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明一国际通过BRC、IFS双认证意味着明一奶粉品质已经取得了出口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等欧盟全境质量通行证。至今,明一奶粉推出了多种产品类型,天籁、阿尔法盾、金智婴、超凡a尔法盾等等,已经在市场上耳熟能详,拥有良好的口碑,给妈妈们更多关爱选择,满足孩子各个阶段成长过程中的营养所需。

一直以来,明一奶粉将企业发展重心放在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上,用高品质的产品成功的赢得市场份额和消费者的信赖。对于明一奶粉来说,能够看到越来越多中国宝宝健康快乐成长的笑脸是其最大的发展推动力。明一以高品质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推崇,伴随着中国宝宝一起茁壮成长。针对宝宝不同发育时期成长体质不同,明一奶粉特别添加高α乳白蛋白,科学配方钙、铁、锌、硒、维生素等营养元素,贴合宝宝成长曲线,为宝宝生长发育提供充沛的营养支持。

核心科技共见证,携手共赢创辉煌!明一国际“核心科技品质见证之旅”以公开、透明的方式,让广大战略合作伙伴零距离见证了明一国际的核心科技强实力,更感受到明一国际无微不至的周到贴心服务。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