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季季乐时尚卫衣带你玩转搭配 发现童趣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3日 13: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卫衣作为这个季节的时尚单品,既适合单穿出行又易搭配穿着,妈妈们赶紧为孩子囤点货吧!好衣服用心造。季季乐时尚卫衣天然卫衣,天然的面料,搓洗不变形,孩子穿着舒适。不掉绒,不起球,亲肤舒适,耐磨耐穿。

季季乐时尚卫衣带你玩转搭配 发现童趣

季季乐时尚卫衣时尚百搭,妈妈搭配无烦恼。同时玩转色彩童趣巧搭配,激发孩子创意多样化表现的无尽可能。螺纹圆领可谓经典的圆领,贴合孩子颈部,穿着舒适不易变形。舒适的袖口,松紧袖口设计,弹性好,贴合宝宝手臂,舒适不约束。面料天然舒适,手感蓬松柔软啊,不易起球。衣服里的纤维,聚合紧密,保暖轻盈。

季季乐时尚卫衣带你玩转搭配 发现童趣

季季乐时尚卫衣为孩子提供舒适快乐的童装体验,萌趣的图案也不重样,更好的挖掘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穿衣变的更有趣。

季季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