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滋美特叶酸补水面膜 深入肌底补充青春能量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3日 13: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真正做好补水可不是件简单的事情,孕妈妈就更加需要准备上一款深度补水高保湿的面膜,为干燥的肌肤做一个深度的SPA。雅滋美特叶酸补水面膜就如同亲吻妈咪面庞的每一寸肌肤,深入肌底补充青春能量,做到润白补水两不误。

雅滋美特叶酸补水面膜  深入肌底补充青春能量

雅滋美特叶酸补水面膜精选叶酸、金缕梅、积雪草、燕麦4大植物精粹萃取,浓缩精华层层深入肌底,简单的温和配方减小皮肤的负担的同时锁住水分,让孕妈妈脆弱敏感的孕肌尽享水嫩养护。配以轻薄亲肌高渗透力的蚕丝面膜贴,棉透亲肤柔和吻合丝滑般的触感,让精华直达肌底,补水锁水同步进行,时刻保持肌肤水嫩柔滑。

雅滋美特叶酸补水面膜  深入肌底补充青春能量

雅滋美特叶酸补水面膜  深入肌底补充青春能量

雅滋美特叶酸补水面膜有叶酸、透明质酸钠以及银耳成分,持续为面部肌肤补充水分和养分,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帮助孕肌拜托干燥缺水的烦恼,让面部肌肤长时间水润饱满。深度滋养舒缓孕肌,给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和营养,修复受损的细胞,帮助孕肌恢复健康状态,绽放动人光彩。

雅滋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