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普乐米粉为你讲述:一粒米的故事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3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什么样的米粉,才是适合宝宝食用的?营养、质量都需要经过严谨的审核与把控,需要做到位让消费者放心才行。英普乐米粉,品质好、创新的4ATT喂养模式与标准产品设计,以及差异化生产工艺,在进入中国市场以后,就备受国内消费者的一直认可与青睐。

英普乐作为英宝集团旗下的婴幼儿食品专属品牌,在原料上更是坚持“自然营养”,有着将近60年的不变传承,为中国宝宝提供英国皇室品质的好米粉,让国内宝爸辣妈更放心。
英普乐首创4ATT喂养模式突破性排除宝宝转奶安全健康隐患,避免转奶过程中宝宝厌食、偏食等不良习惯,真正做到快乐转奶健康转奶。

目前英普乐米粉在国内热销的有两大产品系列,一个就是是“米密码”。米密码又分为“米之纯、米之醇、米之畅、米之维”4大营养系列。根据四个系列针对宝宝不同时期的口感需求与习惯,助力宝宝成长。

英普乐另外一个系列则是:臻生机。诉求就是:捧出一颗真心,带给宝宝“完美营养”。在大米奶粉的基础上,添加维生素AD钙,重点呵护宝宝骨骼发展。同时注入了五谷以及核桃,DHA、ARA等等,助力宝宝智力发育。当然还不忘记添加果蔬中的成长能量,胡萝卜以及南瓜、香蕉与苹果等有机蔬果,保证宝宝的视力以及全面的发育。

英普乐进入国内市场,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与营养,已经成功的俘获了大众的芳心。逐渐成为万千家庭的米粉选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