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迪吉亚无绳波普串珠 在玩耍中健康学习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3日 14: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英国皇家科学研究发现,经常玩益智玩具的人他们的智商比不玩益智玩具的人高出11分左右,他们有较强的思维能力。目前市场上的儿童益智类玩具种类繁多,其中畅销的种类却很少,当中克隆外国儿童玩具占比很大。而中国传统益智类玩具所占比例很小,儿童益智玩具质量参差不齐,在设计上鲜有创新。就卡迪吉亚无绳波普串珠从简单到复杂,从单一的颜色到五彩斑斓,使得孩子的耐心与毅力得到锻炼。

卡迪吉亚无绳波普串珠  在玩耍中健康学习

儿童的益智玩具要从玩具的定义、发展、分类、功能四个方面论述,并进一步分析了儿童益智玩具与儿童身心健康成长之间的关系。卡迪吉亚无绳波普串珠根据儿童的心里需求,文章阐明了儿童益智玩具设计的基本要素,并提出了儿童益智玩具的设计遵循安全性、人机性、趣味性、益智性、互动性等原则,各种形状的串珠可以让宝宝自由的搭配组合,促进孩子手眼脑各个方面的发育。

卡迪吉亚无绳波普串珠  在玩耍中健康学习

卡迪吉亚无绳波普串珠  在玩耍中健康学习

卡迪吉亚无绳波普串珠选用优质环保的ABS材质,安全倒角无倒刺,可以让宝宝放心的玩耍,软硬是适中的手感串珠让宝宝在开发智力的同时,也能锻炼宝宝手部精细动作的发展。卡迪吉亚无绳波普串珠的设计不只是好玩的首饰,花点时间做些顺序排列的玩法,也可以发挥创意拼成毛毛虫、人偶、小蜜蜂,并通过各种形状的串珠,可以让宝宝自由组合搭配变着花样玩玩角色扮演发挥儿童的创造力,促进宝宝手脑各个方面的发育,训练视力的发育,在玩耍中健康学习。

卡迪吉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