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尚营养米粉让爱满分 万千妈妈的正确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3日 14: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好营养、好吸收、好健康的婴幼儿米粉,才能够被广大的家长朋友接受并且口口相传。在偌大的市场中,想要为宝宝选择出一款较好的米粉辅食,家长朋友最初的时候,肯定是需要做一系列的调查才行。在这里,我们要向大众推出的就是:婴尚营养米粉,让爱满分。

婴尚营养米粉让爱满分  万千妈妈的正确选择 婴尚营养米粉让爱满分  万千妈妈的正确选择

我们在推荐米粉的时候,都会向家长建议:当宝宝在6个月左右的时候,就可以适当的选额一些米粉帮助宝宝锻炼肠胃的消化以及吸收,当天还可以锻炼宝宝的吞咽功能。不过,这里我们需要提醒的就是:家长选择的米粉需要十分的细腻,好消化与吸收,米粉中富含的营养,足够保证宝宝身体发育需求。

婴尚营养米粉让爱满分  万千妈妈的正确选择 婴尚营养米粉让爱满分  万千妈妈的正确选择

婴尚营养米粉,添加进口奶粉,奶香浓郁,有利于宝宝从母乳过渡到米粉的一个过程。为了让宝宝更好消化,婴尚营养米粉可以用到广告敏感词来形容,超微细的米粉,助力消化与吸收。添加宝宝成长所需营养,经过科学配比后融入米粉,并且以多种口味的方式推进市场,让宝妈们有了更多的选择。

婴尚营养米粉特别添加进口活性益生元FOS+GOS(膳食纤维),膳食纤维可以增殖肠道有益菌,维持宝宝肠道安全。

婴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