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倍多羊奶粉:羊奶粉为什么那么受欢迎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3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羊奶粉为什么那么受欢迎?我们来听听一些妈妈怎么评价吧!

1、羊奶粉挺好的啊,我宝宝喝的是卡倍多羊奶粉,容易消化吸收,不容易上火。

2、羊奶脂肪球直径小,使其容易消化吸收,乳清蛋白含量高,与 母乳 接近。

3、如果宝宝是 过敏 体质 ,喂羊奶粉还会减轻过敏症状。

由此可见这就是羊奶粉受欢迎的原因,那么选羊奶选什么好?建议选购卡倍多羊奶粉。宝宝刚出生消化系统并没有发育完全,体抗能力也不像成年人那样那么强,母乳中存在很多营养物质和免疫活性物质,吃母乳能让宝宝的营养充足有均衡,同时还能提高免疫能力。

但是并不是每一位妈妈都有足够的母乳提供给宝宝,选择和母乳最为接近的羊奶可以帮妈妈们减少一些不能母乳喂养的遗憾,卡倍多羊奶粉含有大量的乳清蛋白,能让宝宝营养充足均衡,促进消化吸收。还特别添加了双歧杆菌,能预防和治疗宝宝腹泻,保护宝宝不受病原菌的感染,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卡倍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