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萃芙理孕妇芦荟果纤保湿面膜 为肌肤提供强劲水动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3日 15: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水分的流失,而单纯的补水就不一定能被肌肤吸入。萃芙理孕妇芦荟果纤保湿面膜扩拉索芦荟精华的导入,让上亿分子和芦荟保湿因子一同充入细胞内,提高肌肤的保湿度,实现水润透肌。

芦荟有着舒缓、锁水保湿、安抚修护的三大美肤功效,被誉为“青春之缘”,它是有着其他地区生产的芦荟中营养价值的数倍。萃芙理孕妇芦荟果纤保湿面膜甄选优质新鲜的扩拉索芦荟的精粹汁液,软化角质舒缓角质,提亮肌肤,呈现出健康水润、饱满莹润肌肤。将保湿因子通过补水——转运水——锁水3步轻松保持水嫩细腻肌肤,促进血液循环和肌肤的新陈代谢,令肌肤润泽保湿焕发青春气息。

萃芙理孕妇芦荟果纤保湿面膜天然的保湿因子,所含纯透明质酸水溶液能牢固的保持大量的水分,展现出卓效的保水功效。配以“会呼吸的生态纤维”果纤面膜,天然植物的水果纤维做成的面膜纸,厚度只有普通无纺布的1/3,吸湿性也是普通无纺布的数倍,质地柔软轻薄透气,良好的贴合性、自韧性、回弹性、透气性,显现出护肤的基础——补水,同时也是柔亮肌肤的健康标志,为水分循环提供强劲的动力。

萃芙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