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可高特羊奶粉 中国羊奶行业的领跑者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4日 09: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羊奶粉是现在奶粉行业新起之秀,同时也深得市场的认可和欢迎。相比牛奶粉来说,羊奶粉的市场潜力是巨大的。你还没有想好代理哪个奶粉品牌吗?美可高特羊奶粉,中国羊奶行业的领跑者!你愿意跟随我们的脚步吗?

美可高特羊奶粉 中国羊奶行业的领跑者

美可高特现有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成人系列配方羊奶粉、羊奶片等各类羊乳制品,其绿色优质奶源均来自无污染山区活泼好动的萨能奶山羊,奶汁无激素,无抗生素。资深羊奶营养专家研制的营养配方、高科技除膻工艺和真空充氮技术以及严苛的生产检验标准造就了真正让消费者放心食用的优质羊奶。

美可高特羊奶粉 中国羊奶行业的领跑者

美可高特羊乳有限公司已通过QS、ISO9001、GMP、HACCP、绿色食品及诚信管理体系认证。安全有保障,食用更放心!

美可高特羊奶粉 中国羊奶行业的领跑者

现在美可高特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合作伙伴,如果您有意加入母婴行业,有意在奶粉市场闯出一片天地,美可高特非常乐意与您合作,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美可高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