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七季孕妇山茶花精华液 让肌肤恢复健康状态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4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孕期妈咪体内的内分泌发生剧烈的变化,在生理上会产生变化,出现异于平时的状况,有些肌肤问题会在分娩后自动消失。若是一旦在孕期保养不当有可能会造成皮肤严重衰老,甚至有专家提出“孕期不护肤=衰老13年”的观念。七季孕妇山茶花精华液凝聚了山茶花精华,释放孕肌肌底的水活力,让孕妈妈享受与众不同的孕期奢宠。

七季孕妇山茶花精华液  让肌肤恢复健康状态

七季孕妇山茶花精华液以萃取提炼技术的韩国山茶花,富含多种维生素、氨基酸和肌肤锁水脂肪,其核心成分是由水、甜菜碱、山茶花提取物、扩拉索芦荟叶汁等植物精华。深层滋养肌肤,补水并锁水,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有效的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改善肌肤吸收能力,匀亮孕期暗沉的肤色,让孕妈妈的孕肌水润保湿紧致更Q弹。

七季孕妇山茶花精华液  让肌肤恢复健康状态

七季孕妇山茶花精华液  让肌肤恢复健康状态

七季孕妇山茶花精华液蕴含丰富的小分子多糖,分子小易吸收,深层滋养肌底提高肌肤的含水量,同时还能软化肌肤的角质,打开吸收通道促进肌肤后续的营养物质吸收,给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和营养,修复受损肌肤细胞,让肌肤恢复健康状态,唤醒肌肤活力令肌肤Q弹细滑自然润泽,让准妈妈的肌肤充满能量。

七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