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丝塔芙保湿润肤露 舒缓干燥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4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季是一个干燥的季节,准妈妈现在使用的润肤乳保湿效果怎么样呢?普通的润肤乳使用之后是否会依旧干燥起皮呢?说明这些润肤乳的保湿不锁水,而丝塔芙保湿润肤露轻薄莹润的质地,帮助准妈妈找回婴儿般的嫩滑肌肤。

丝塔芙保湿润肤露  舒缓干燥肌肤

丝塔芙作为品牌最富盛名的明星产品,作为全球知名的专业护肤品牌,丝塔芙在中国的销售态势全面铺开,覆盖包括屈臣氏、化妆品店、药房等众多渠道,并以其杰出护肤表现和温和健康理念。而丝塔芙润肤乳适用于各类皮肤,因其温和的专业配方,并以其杰出护肤表现和温和健康理念,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极大欢迎。

丝塔芙保湿润肤露  舒缓干燥肌肤

丝塔芙保湿润肤露  舒缓干燥肌肤

丝塔芙保湿润肤露弱酸温和的护肤配方,质地轻薄接近零刺激,不易引起过敏反应,保湿滋润不油腻,富含肌肤所需的各种营养素。同时还能有效的修护调节老化以及赶在的肌肤,帮助修护晒伤肌肤,持久锁住肌肤的水分,吸取空气中的水分给皮肤保湿,也将皮肤之中的水分锁住,不让水分流失,舒缓干燥肌肤,提升皮肤的保湿度促进缺水肌肤的修护功效。

丝塔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