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卓尔婴儿清新花露水:让宝宝清凉一夏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4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的抵抗力往往是比较差的,在炙热的夏天为宝宝选择一款好的并且又适合的花露水很重要。艾卓尔清新花露水一听就知道是专门为婴儿设计的吧,接下来我就带领大家认识一下这款产品。

艾卓婴儿清新花露水主要是由天然麝香、粉香等名贵中药和珍珠、薄荷脑、黄柏等草药成分还有很多种有效的驱蚊成分组成的。经过一系列的安全检测,不添加任何香料。

艾卓尔婴儿清新花露水:让宝宝清凉一夏

夏天的时候可以给宝宝涂抹在皮肤上(要稀释5倍后),能够有效的预防痱子,改善皮肤健康。如果不小心被蚊虫叮咬了而引起了肿痛瘙痒,也可以涂上这款花露水,不刺激人体的呼吸道,药效散发了之后可以保持更久,效果也是十分显著。宝宝洗澡的时候也可以在水中加入艾卓尔婴儿清新花露水,洗完之后身上香喷喷哒,心情也会变得很愉快呢。(注:请勿与眼睛直接接触,不可食用)

当然了,孕妈和敏感人群也可以使用,当其觉得疲惫头昏的时候,可以涂少量在太阳穴周围,立马就会有神清气爽的感觉。

妈妈们!要是想让宝宝在这个夏天拥有健康的皮肤和好的心情,就赶快入手吧!

艾卓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