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智爱佳恭贺:国足1:0战胜韩国 国足赢啦!赢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4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亲们,你们看朋友圈了吗?国足1:0战胜韩国队,赢啦!一些球迷们纷纷晒图纪念这历史性的一刻,激动之余还是激动。作为国内营养保健品的启智爱佳来说,与球迷们怀着的是同一种心情。

北京时间3月23日19点35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赛区12强赛来开帷幕,中国队在长沙主场迎战韩国队。对这一赛事,虽然赢得几率非常渺小,但是国人们还是希望我们的国足能够入围。激烈的争夺战,最终由中国队以1:0在长沙战胜了韩国队,取得了十二强赛的首胜。

启智爱佳恭贺:国足1:0战胜韩国  国足赢啦!赢啦!

赛事结果一出,各大媒体纷纷在第一时间传递捷报:没让14亿人民失望!国足雄起;厉害了我的国足;国足要出线等等。启智爱佳营养保健品在这里只能够说:我们会好好呵护祖国花朵的健康成长,为他们的营养健康护航,让未来国足更加威猛!

启智爱佳恭贺:国足1:0战胜韩国  国足赢啦!赢啦!

启智爱佳,主要专业母婴营养品,和保健食品产品包括:婴幼儿鱼肝油,乳钙胶囊,益生菌,营养包等。少年强,则国强!我们全面呵护婴幼儿营养健康,为国争光。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