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上海FIC展会正在进行时 欣和生物62V04展位期待您的到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4日 13: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又到了阳春三月花红柳绿的时节,万物复苏,呈现出生机勃勃的美丽景象。这不今年的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已经在上海市隆重拉开帷幕,欣和生物领衔旗下各大系列的产品闪亮登场,看到这里你期待不?欣和生物真诚欢迎各位新老朋友莅临62V04展位!

2017上海FIC展会正在进行时  欣和生物62V04展位期待您的到来

湖北欣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与生产多不饱和脂肪酸(英文简称PUFAs)为主的专业性企业。聪明从源点做起,欣和生物一路伴随,一贯秉承提升智力、呵护健康、关爱生命的宗旨,不断为您的睿智与健康加油。欣和生物生产的DHA、EPA、ARA、DPA以及Ω-3等油剂或粉剂,其单一产品规模堪称全国首屈一指、名列前茅。同时也是一家集食品酶制剂、食品添加剂、医药原料药和高档次饲料添加剂等综合型研发及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

2017上海FIC展会正在进行时  欣和生物62V04展位期待您的到来

花生四烯酸(ARA)

花生四烯酸采用高山被孢霉优质菌种,在引用国际GMP的相关条件,采用先进的发酵工艺,严格受HACCP的控制下进行生产,产品为甘油三酯分子结构,易于人体吸收利用,气味适宜性良好。可添加于乳制品和其他营养食品中作为营养强化剂。

食品级DHA微藻油

DHA微藻油是从海洋微藻中筛选出优质的DHA菌种,在引用国际GMP的相关条件,采用先进的发酵工艺,严格受HACCP的控制下进行生产。其中还具有良好的稳定性,且有较好地气味适宜性。更采用独创的绿色无溶剂提取工艺,使产品更纯净、更安全、更环保、更健康。

DHA微胶囊粉末

微胶囊采用先进的微胶囊包埋技术、将DHA微藻油形成亚微米级油滴稳定包埋于微胶囊中。其外观呈干燥粉末状、无粘连、结块、潮解,有较好的水溶性,稳定性和流动性;色泽呈均匀一致白色或淡黄色粉末;具有淡二十二碳六烯酸油脂气味,无特殊气味。

ARA微胶囊粉末

ARA采用特有微胶囊工艺,将ARA油脂形成亚微米级油滴稳定包埋于微胶囊中,在相似GMP条件下的车间进行生产,严格受HACCP控制。具有良好的水溶性、稳定性和流动性。可添加于乳制品和其他营养食品、保健品中作为营养强化剂。

2017上海FIC展会正在进行时  欣和生物62V04展位期待您的到来

以绿色为源点,共享健康之源。了解了以上欣和生物的产品优势,你是否已经开始心动了呢?那就赶紧前往上海2017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IC2017)的现场吧!正值开展之日欣和生物62V04展位欢迎进馆参观咨询吧!欣和生物期待您的到来!

国家会展时间:2017年3月24日-26日

欣和生物展位号: 62V04

国家会展中心地点:上海市崧泽大道333号

欣和生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