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犀牛甜美女童装 与你相遇好幸运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4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7年春,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把你打扮的美美的。小犀牛甜美女童衣服换季上市........
无忧品质,天然的材质,活性印染,休闲舒适,精湛工艺。不仅高颜值更有四重守护保障。

一重守护 天然材料,透气性好。

采用舒适面料对皮肤无刺激,透气性好。面料的黄金配比,保证不缩水。不起球,含棉量高,采用精湛的磨毛工艺。

小犀牛甜美女童装 与你相遇好幸运

二重原则 活性印染

童年的颜色是亮丽绚烂的,就像天空中悬挂的彩虹,总是深深的停留在记忆力,染料的活性分子结合成一个整体,使面料洁净度高,久洗不褪色。

三重原则 休闲舒适

小犀牛甜美女童装 与你相遇好幸运

四重原则 精湛的工艺

细密的车线 精致的拉链 实用的口袋 ,精致的领口设计,时尚简约。

小犀牛甜美女童装,与你相遇好幸运,希望这个季节不会和你错过。

小犀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