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装行业快速发展 | 卓维乐持续创收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4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分析,

我国童装行业已经开始步入快速发展期。

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童装市场规模为1372亿元;随着“二孩”政策开放和消费升级,预计到2017年该数字将突破1500亿元。

童装行业快速发展 | 卓维乐持续创收

未来,

包括儿童服饰在内的儿童市场将呈现一片蓝海。

面对如此丰硕的盈利,各大品牌都试图从童装行业这个大蛋糕中获得一杯羹,在这群攻纷争之中,卓维乐童装品牌持续领跑,实现效益最大化。

童装衣服的料子要求比成人高,既要好看,穿着又要舒服,关键还是童装质量要有保证,不能损害儿童健康,这是每位家长都很关注的一点。卓维乐严把质量关,甄选服装面料,做到亲肤不刺激。

童装行业快速发展 | 卓维乐持续创收

卓维乐十分重视产品研发,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汇聚产品研发人员组建精英团队,根据市场的发展,及时进行产品的创新,并且不断的提升产品的品质,为孩子打造舒适健康时尚的穿着体验。

一个小型的童装店,多样的款式满足消费者们多样的要求,创收市场。

童装行业快速发展 | 卓维乐持续创收

当然,卓维乐童装的设计也相当的出众,紧跟时尚潮流,每一季都会有新品推出,满足了时下年轻家长的个性化需求。

卓维乐契合国际市场发展的新模式,响应童装消费观念新潮流,以开放、价优、高质的姿态引领童装行业新风尚。

童装行业快速发展 | 卓维乐持续创收

在产品不断走向市场的同时,公司也在不断的调整战略,通过不断的研究,公司从产品的研发生产、到中间的营销策划,后期的品牌宣传,到客户需要的物流配送中心等不同的环节都进行了统一的规划,成为了真正的一条龙服务,不仅为卓维乐增加了更多市场份额,而且为更多的合作客户带来了真正的方便,这无疑使公司的业务和发展更上一层楼。

卓维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