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蕾丝孕妇防护隔离霜 全天候保护妈咪娇嫩的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4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体内的营养大多数会输给孕肚里的宝宝,造成营养的减少,又因为孕期激素分泌异常活跃,油脂大量分泌,若是补水不足,则会造成肌肤的水油不平衡,肌肤老化的速度更是惊人。澳蕾丝孕妇防护隔离霜采用天然植物成分,不含有堵塞毛孔的粉质,轻松清洁肌肤,给脆弱敏感的孕肌披上一件防护衣。

澳蕾丝孕妇防护隔离霜  全天候保护妈咪娇嫩的肌肤

澳蕾丝孕妇防护隔离霜蕴含多种植物萃取精华,质地清爽不油腻,保湿嫩滑肌肤,在肌肤表面形成一道天然的保护膜,有效的隔离彩妆以及外界环境的污染,轻薄透气,让肌肤零负担,适合孕期脆弱敏感的肌肤。同时还能有效的改善暗哑的肌肤,均匀提亮肤色舒缓肌肤,全天候的保护孕妈妈娇嫩的肌肤。

澳蕾丝孕妇防护隔离霜  全天候保护妈咪娇嫩的肌肤

澳蕾丝孕妇防护隔离霜  全天候保护妈咪娇嫩的肌肤

澳蕾丝孕妇防护隔离霜天然的植物精粹,专为孕妈妈研制不添加任何重金属、激素,不堵塞毛孔,清爽无油配方提供整个孕期的呵护。澳蕾丝孕妇防护隔离霜缓解肌肤的干燥与不适,改善肌肤的暗哑,有效的提供持续保湿隔离功效,用心呵护孕妈妈的肌肤,充分滋润以及营养缺失的肌肤,锁住肌肤的水分,防止肌肤粗糙暗沉的状态。

澳蕾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