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开启OPO3.5时代 开启一个自由世界,让宝宝舒适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4日 16: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君乐宝奶粉品牌香港上市热销了,为了纪念这历史性的一刻,君乐宝特推出一款:白金装纪念版奶粉。不知道大陆的宝爸宝妈们,是否有意向购买我们君乐宝此款奶粉系列呢?

君乐宝开启OPO3.5时代  开启一个自由世界,让宝宝舒适成长

君乐宝白金装纪念版奶粉,单罐加量至808g/罐,乐享LM-亲乳™系统,特别添加OPO结构油脂,让宝宝好吸收、好消化、好营养、好健康。

因为国产奶粉的种种问题,让宝妈们更愿意选择海外代购或者国际购物平台,选择进口奶粉。当然会有很大一部分的宝妈会去香港、澳门等地背奶粉。现今,君乐宝香港热销,大陆同步销售。这样是否就为宝妈们节省了很多时间与精力呢?在国内就可以购买到香港市场销售的奶粉。

君乐宝开启OPO3.5时代  开启一个自由世界,让宝宝舒适成长

君乐宝金装纪念版奶粉精选优质蛋白、5种核苷酸以及OPO结构油脂与叶黄素与胆碱等多种营养素,以保证婴幼儿在生长发育中对营养的需求。

在君乐宝官方旗舰店中,我们可以看到众多宝妈的高度评价:1.之前买了四罐,这次买了一整箱。口味比较清淡,宝宝换二段后就一直是君乐宝,不错的,脾气也很新鲜,推荐!2.奶粉真的很不错,在这家店已经买了好几次,我的小孩断奶开始一直在喝这个品牌的奶粉,这次买了一箱很划算。3.之前买了200克的小盒给宝宝试喝,他接受了这次买了桶装!以后还会来!

君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