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易消化、好吸收的婴幼儿辅食品牌安亲 与您相约京正·北京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5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就是今天!第25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于今天正式拉开帷幕以大家见面了。我们婴童品牌网也将会全程直播,为各位行业人士传递第一手的现场快报。今天带大家认识的则是:易消化、好吸收的婴幼儿辅食品牌第安亲。展位号:E3A09,欢迎各位莅临参观、交流。

易消化、好吸收的婴幼儿辅食品牌安亲  与您相约京正·北京展

安亲是江西省安培实业有限公司推出的战略性品牌,产品涵盖了婴幼儿营养米粉、安亲清火宝(婴儿型、幼儿型)奶粉伴侣、脑黄金高钙奶粉伴侣、婴幼儿葡萄糖、高钙多维葡萄糖等系列营养食品。全方位的为宝宝们补充身体发育所需的营养,让家长更放心。

易消化、好吸收的婴幼儿辅食品牌安亲  与您相约京正·北京展

此次参与到本次展会,安亲婴幼儿辅食品牌将会更尽心的去为每一位亲临展位咨询交流的朋友讲解安亲产品。如果你没能够调整好时间,未到展馆了解,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我们看到留言后会尽快的与你取得联系,为你解答你想要了解的产品相关事项。

安亲展位号:E3A09

展会时间:2017.3.25-27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博览中心 (新馆)

安亲贝抗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