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哺宝儿童水杯 宝宝爱上喝水全靠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5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水是生命之源,任何人都离不开水。宝宝多喝水,可以及时的补充身体所缺失的水分,还能帮助滋润身体哦~

哺宝儿童水杯 宝宝爱上喝水全靠它

正常越小的宝宝需要的水量也越多,宝宝爱喝水,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对小宝宝是有好处的。宝宝爱喝水关键要有一个他自身很爱的一个水杯。哺宝儿童水杯,数十万宝宝的选择。

哺宝儿童水杯 宝宝爱上喝水全靠它

哺宝水杯防漏设计,大容量,防摔,安全材质一一过关。不含双酚A,安全环保,卡通版,防摔防爆。哺宝儿童水杯的吸管采用有液态的硅胶制成,吸管是软软的,避免宝宝因意外跌倒或碰撞为产生戳伤或危险。水杯的防漏设计也很强,不喝水时锁住,盖子盖上就能防止水的漏出。创新的底座设计,自带握把,方便拿握,具有很强的防倒作用,双手握把也不用担心会拿不动哦,喜欢的亲赶快来官网瞧瞧吧!

哺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