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臻爱妈咪米粉:宝宝成长钙铁锌少不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5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因为宝宝还小,能吃得东西特别少,所以钙铁锌等营养物质的来源非常少,那么如何给宝宝补充充足的钙铁锌营养物质呢?小编推荐您选购臻爱妈咪益生元钙铁锌有机米粉。

臻爱妈咪米粉:宝宝成长钙铁锌少不了

我们都知道钙是人体骨骼和牙齿发育所需的重要元素,缺钙会造成宝宝生长缓慢,宝宝缺铁会出现贫血的现象,同时对大脑发育和功能发挥也有一定的影响。除了钙和铁外很多家长并不知道锌对宝宝的生长发育有什么影响,缺锌的宝宝食欲并不好,而且会出现厌食偏食等现象,还会使宝宝的智力降低。

臻爱妈咪米粉:宝宝成长钙铁锌少不了

臻爱妈咪米粉:宝宝成长钙铁锌少不了

为了能让宝宝健康的成长,臻爱妈咪益生元钙铁锌有机米粉,除了各种所需的营养成分外,特别添加了益生元钙铁锌配方,有效促进了宝宝骨骼的健康发育,充足的铁可以保证血红蛋白的数量和质量处于正常水平,减少贫血,强健体质,宝宝吃饭香不挑食,妈妈放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