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京正·北京展正在进行中 快来E3E03展位与丽维邂逅吧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5日 13: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亲们,你们知道今天2017年第25届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已经拉开了帷幕吗?在今天,四海八荒的企业与经销商齐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当然,我们丽维奶粉也身在其中。如果今年你还没有赶到展会的现场,那么为期三天的时间,我们丽维将会在展位E3E03展位静候你的莅临。

京正·北京展正在进行中   快来E3E03展位与丽维邂逅吧

现在的丽维奶粉已经拥有了丰富的乳制品制造经验,全自动化的产业连,从“源奶到灌装” 全程自有化供应链和生产线,源奶全封闭冷藏输送,从牧场到罐装不超过5小时,确保新鲜,营养不流失。独创安全纯净的自产奶源,确保奶粉的质量与营养。每罐都有扫码追溯,消费者在购买后轻轻一扫便知奶粉的生产以及运输。

京正·北京展正在进行中   快来E3E03展位与丽维邂逅吧

在本次展会中,丽维奶粉将会全方位的展示产品系里,让更多的参展以及观展的群众了解,并获取更多群众的认可与支持。虽然今天刚开展半天,我们丽维奶粉展馆已经汇集了诸多慕名前来咨询的经销商。当然,我们的工作人员也在积极并热情的回答每一位朋友的问题咨询。

为其三天的京正·北京展,丽维将会在E3E03等你前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