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相约北京,新感觉趣玩系列亮相京正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5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年3月25-27日,第25届京正•北京孕婴产品博览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召开,广东佛山新感觉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将携旗下品牌参展。

此次展会中亮相的品牌包括新感觉系列、趣玩GoPlay系列、牛BB Newbies系列、抱抱乐系列,届时全新升级的大环弹力腰围、3D悬浮芯体将正式推向市场。

新感觉本次展位位于W3A15,诚挚欢迎各大经销商朋友、消费者朋友前来交流与咨询!

相约北京,新感觉趣玩系列亮相京正婴童展

本次新感觉展台一如既往采用以“趣玩”的天然绿色为主格调,尽显健康环保的新感觉产品特性。

自1995年创立以来,新感觉公司凭借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努力研发出符合环保发展、科学发展的优质产品,并收获了无数消费者的信赖。

全新产品升级:研发队伍倾力打造的最新成果——全新升级的大环弹力腰围、3D悬浮芯体产品即将在本次北京展隆重上市。

360°弹性大环腰围,加宽加弹设计,贴合整个腰部,温柔收放,更好防止背漏,给宝宝最温柔的爱,怎么动都不怕。

新感觉独家专利的3D悬浮芯体,顾名思义,即是整个芯体悬浮在底膜上面,这样更利于纸尿裤的正面能吸水,两侧褶处帮助吸水,增加了60%的吸收面积。

全新芯体的改良不仅加速吸收能力,还有效减少侧漏的发生,让宝宝排出的尿液可以迅速被吸收,更不容易发生漏尿和红屁股。

相约北京,新感觉趣玩系列亮相京正婴童展

此外,新感觉的舒肤棉柔系列、瞬洁舒薄系列、真超薄系列、薄倍爽系列也将在展会期间全新上市。

在新感觉旗下众多的纸尿裤品牌中,以“安全、舒适”为主要卖点的新感觉品牌,始终把“质量安全”放在首位,通过ISO、FDA等国际质量检测体系认证。

新感觉公司,一直凭借高品质产品及良好的企业信誉闻名于业内,公司投资自建两大生产基地,位于广东顺德乐从和均安,距广州市区仅仅40分钟车程。

相约北京,新感觉趣玩系列亮相京正婴童展

“一流的产品源于精益的新感觉制造”,高品质的新感觉纸尿裤必将成为众多妈妈的纸尿裤首选,而打造更高品质、更安全、更放心的产品也将是我们新感觉人恒久不变的追求。

2017年3月25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3A15展区,我们不见不散。

新感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