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麦悠童装 因爱永恒 给孩子记录爱的回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5日 14: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麦悠—Mayoral是西班牙领先的童装品牌,也是欧洲专门经营儿童服装的重要集团之一。70多年以来,Mayoral一直在不断“结交朋友”。在公司的历史中,我们能够找到千百个传奇故事。

麦悠童装 因爱永恒 给孩子记录爱的回忆

麦悠童装用心、贴心、精心得出选好棉。品质承若有实力才会做的更好。麦悠童装更懂孩子,用心设计,给孩子舒适的穿衣体验,环保的印染,不含荧光剂。天然的面料,麦悠童装甄选天然面料。衣服摸上去就是大牌的感受。

麦悠童装 因爱永恒 给孩子记录爱的回忆

平平整整的走线,每一个的细节都很严谨。双层的走线,细致,品质就是一针一线。衣服上的印染也都很韩范,环保的色彩宝宝穿的更放心哦。麦悠童装因爱永恒给孩子记录爱的回忆,家长朋友们可放心的购买起来。

麦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