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芙园孕妇护发素:天然植护配方 内养发芯外抚毛糙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5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引起女性荷尔蒙猛发生剧烈的变化,除了肌肤会不断的出现问题,甚至是头发也会出现毛糙、分叉、出油等状况的发生。澳芙园孕妇护发素专门针对亚洲孕妈妈发质的特点而研发,全面细致呵护准妈妈的每根秀发,温和抚顺毛躁、干枯受损的头发,让孕妈妈的头发再现盈泽丝滑。

澳芙园孕妇护发素:天然植护配方   内养发芯外抚毛糙

澳芙园孕妇护发素甄选杨桃和小麦胚芽萃取精华,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30%以上的蛋白质、氨基酸和微量元素,能大量的补充头发所需的营养,滋润保湿秀发,增强发丝的柔韧与弹性,有效的防止头发分叉、断裂和掉发,做到内养发芯外抚毛糙,洗完头发也会很干,头发干了之后很柔顺,而且比较蓬松,气味很好闻。

澳芙园孕妇护发素:天然植护配方   内养发芯外抚毛糙

澳芙园孕妇护发素天然植护配方,为准妈妈毛糙的头发补充天然的养分和水分,深层滋养呵护修复受损的发质,在护发的同时还能附在发丝的表面,提高头发保护膜的作用,解决头发干枯毛躁等问题,给予发根至发梢的全面呵护,有效清除头发油脂和残余物,使用后头发更加的清爽飘逸。

澳芙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