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葆宁贝贝”邀您共享乳酸菌红利 欢迎各位亲临京正洽谈合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5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25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已于今天上午正式拉开帷幕,广州葆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葆宁贝贝”乳酸菌也是如期赴约,展位号:E4A09与你不见不散。

“葆宁贝贝”邀您共享乳酸菌红利  欢迎各位亲临京正洽谈合作

本次展会为期三天,将为孕婴童行业的经销商以及企业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经销商通过本次展会平台与企业取得合作,也希望企业能够达成所愿。京正展已经成为行业内一个较为专业与权威的展会,是孕婴童品牌推窗以及市场开拓、行业发展趋势的一个专业化平台。作为孕婴童企业的广州葆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定然会携带旗下葆宁贝贝参与其中。

“葆宁贝贝”邀您共享乳酸菌红利  欢迎各位亲临京正洽谈合作

广州葆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成功的向市场推出了“葆宁之家”以及“葆宁在线”等一系列的营养保健食品,销售网络也是布满国内各大省市地区。现今,葆宁贝贝首推“嚼着吃的乳酸菌”的创新产品,在蓬勃发展的乳酸菌市场,我们相信葆宁贝贝能够成为中国乳酸菌市场中不可小觑的品牌之一。

“葆宁贝贝”邀您共享乳酸菌红利  欢迎各位亲临京正洽谈合作

我们也衷心的希望,在本次展会中葆宁贝贝能够取得预期效果。如果你没能亲临展会了解葆宁贝贝,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为其留言。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