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竹孕妇洗面奶好不好 天然植物配方安全护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5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一位准妈妈,女人将是喝奶她的BABY的,可是跟爱自己并不会产生冲突,孕妈妈也需要呵护,美丽是女人的权利。对于需要大量补充营养的特殊孕期肌肤,准妈妈们就更加应该选择天然温和的护肤产品。好竹孕妇洗面奶天然植护配方无添加,带走油垢,留住水分和养分。

好竹孕妇洗面奶好不好  天然植物配方安全护肤

好竹孕妇洗面奶蕴含大量的天然植物精华,能深层渗透肌底,控油去污、洗去老化角质,滋养清透肌肤,让肌肤水润不紧绷,于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层,增强肌肤对抗外界刺激的能力把粉刺乳化或液化,使之自然流溢不再阻塞。改善肌肤的修护能力,对肌肤进行补水锁水,提升肌肤紧致水嫩度,令准妈妈的肌肤清透水润,倍感舒展。

好竹孕妇洗面奶好不好  天然植物配方安全护肤

好竹孕妇洗面奶好不好?看看来自准妈妈的评价就知道了!

家庭主妇:Rrru 怀孕五周

推荐理由:温和清洁不刺激

很赞的宝贝,质感柔软水润,有淡淡的植物清香,泡沫丰富细腻,用后很温和不刺激哦!宝贝的包装也很好看,使用方便,用后很清爽,性价比也很高,很满意......

好竹孕妇洗面奶好不好  天然植物配方安全护肤

医院护士:佩雯 怀孕10周

推荐理由:洗后不紧绷

一款效果很不错的洗面奶——老顾客啦啦啦,我是敏感型肌肤而且肌肤也是偏干型的,以前用的洗面奶感觉洗完了之后都是干干的,但是好竹洗面奶很温和很滋润,很适合孕期的妈咪,推荐!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