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捷米梵GMF EARTH HOUR | 3月25日守护地球蓝!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5日 15: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关灯、减碳、爱地球

“蓝色we来”,大家get√到了吗?

相信每个人都喜欢出去走走,

看看地球给予的人类神奇的大自然风光。

这些景色有在你的环游计划里出现过吗

科罗拉多大峡谷,位於美国亚利桑那州西北部,是科罗拉多河经过数百万年以上冲蚀而形成的色彩斑斓,峭壁险峻,列入世界遗产。

尼亚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和美国纽约州的交界处,世界第一大跨国瀑布。

南极洲冰川上觅食数企鹅群

然而

看过美丽风景之后

回顾我们的城市加速经济发展的情况,不顾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人类能否严肃面对地球会变成这样

印度古吉拉特邦Natwargadh村,人们站在一口巨大的井边等候取水。据悉,古吉拉特邦位于印度西部,干旱情况非常严重,年降水量最少的时候只有不到8英寸(约20厘米)。

世上最离奇的岛屿迪拜世界岛(The World),现在为止只有一座岛上有房屋建筑。同时还有资料显示该岛已经开始向海底沉没。

捷米梵GIVE ME FIVE 倡议:蓝色WE来,从生活点滴做起。熄灯只有1小时,环保并非1小时。

气候变化是现今热议题,它正以各种方式影响到大自然和人类自己。蓝色WE来,一起践行可持续生活方式,为的不仅仅是蓝色的天空,更是为了人类与自然共同拥有的唯一家园——蓝色星球。

捷米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