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恭祝星炫乐荣获2016年度中国孕婴童行业年度评选”中国孕婴童十佳优秀民族品牌“称号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6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年3月24日,2016中国孕婴童行业年度评选颁奖晚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现场揭晓了十佳母婴连锁、十佳代理商、杰出渠道人物、杰出行业人物、最佳口碑品牌、最受渠道欢迎品牌、优秀民族品牌、创新产品、十佳服务机构10个奖项的榜单。评选自2月14日启动投票以来,参与人次超过了950万,再创母婴行业新高。本次评选还邀请了200多位由品牌商、渠道商、媒体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并采用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投票各占50%的计票方式评选出前十名进入榜单。


2016年度中国孕婴童行业年度评选颁奖晚会

无锡利贝乐集团旗下营养包品牌——星炫乐应邀参与此次“中国孕婴童十佳民族品牌”的评选!无锡利贝乐集团总经理鲍新先生出席颁奖盛典。

利贝乐总经理鲍新先生出席颁奖盛典

星炫乐上市以来,一直秉承利贝乐集团“利泽百年,乐享万家”的伟大理念和崇高追求服务中国妈妈、中国宝宝,为中国妈妈提供好产品、为中国宝宝提供好营养! 更是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品牌服务不断开疆拓土,频频获得消费者好评,逐渐展现星炫乐品牌力量! 此次参评更是一举斩获“2016年度中国孕婴童优秀民族品牌”称号!

星炫乐荣获2016年度中国孕婴童优秀民族品牌

利贝乐集团总经理鲍新先生上台领奖并拍照留念

利贝乐母婴,利泽百年,乐享万家。专注营养,潜心品质。旨为中国宝宝铸就強健体魄!

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2016中国孕婴童优秀民族品牌实质名归!后十年,我们会继续努力!

星炫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