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国控天津巧思品牌发布会暨海尔伯格代理商见面会顺利召开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6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主办的巧思品牌发布会暨海尔伯格代理商见面会于3月23日在天津隆重召开,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及相关领导,以及巧思、海尔伯格品牌方代表、全国各地经销商亲临现场,共赴盛宴。

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辉为在场嘉宾介绍了国药的历史、企业文化、经营成果及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规划,国控天津始终秉承“重品德、求创新、敢负责、讲奉献、有业绩”的价值观。以“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国药价值理念,认真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力求用做药的严谨为更多的中国宝宝带来绿色、健康、安全的产品。总经理李辉的精彩发言得到了现场嘉宾的认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配送中心副经理谢学睿为大家分享了未来三年公司在婴童项目的整体规划,在大健康领域婴童项目上,公司将着力打造成为母婴童行业全产品输出商及专业服务商。产品的选择将由奶粉、辅食延伸到保健品、护理用品等领域,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全力深耕中国市场,打造专业、高效的团队的同时为各地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服务。

巧思品牌方深圳宝能国际进出口有限公司黄一为大家分享了巧思品牌的来源、发展历程、产品品类及产品优势,巧思系列纸尿裤凭借复购率高、超薄透爽等优点得到了消费者一直以来的信赖和认可,一点一滴,渗入巧思,只做安全、高品质的纸尿裤。

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产品培训讲师黄刚也为大家分享了公司的奶粉品牌海尔伯格系列,海尔伯格奶粉是公司操作的首款婴童产品,作为德国品牌,在上市之初至今已覆盖了全国86%的省、地级市,未来将凭借优质的奶源、百年零事故的安全工厂、先进的生产工艺为更多的中国妈妈带来关爱和呵护。

会议最后合肥亿帮商贸总经理汪先金、云南合一联采总经理史德鹏、江西鹰潭燕达贸易总经理余小燕分别上台对各自优秀的市场操作经验与大家做出分享交流,云南合一联采总经理史德鹏提出了要与客户换位思考的中心思想,为客户带来最好的产品以及服务。

在互动提问解答环节,各经销商根据会议议程结合自身情况,对产品做出提问,相关人员对现场嘉宾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23日下午,嘉宾们参观了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办公大楼以及参观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物流中心。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物流中心总面积达到33000㎡(其中各类冷库11个,总面积3740m³),库存容量25-30万件,通过自动化的分拣,专业运输,达到日处理35000件,配送服务可以覆盖300-500公里的区域范围,能与200亿销售业务配套,随着第三方物流服务的开展与创新,天津物流的综合服务功能正在不断完善和日趋成熟。

23日18时,伴随着唯美的舞蹈、热情洋溢的小提琴、神奇的魔术表演,晚宴正式开始。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在席间为三月份生日的嘉宾准备了生日蛋糕以及精美的生日礼物,大家相互认识、相互交流。

伴随主持人宣布晚宴正式结束,巧思品牌发布会暨海尔伯格代理商见面会也圆满的落下帷幕,国药控股天津有限公司将携手各合作伙伴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巧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