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蓓聪准时赴宴“2017京正·北京孕婴童博览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6日 10: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7京正·北京孕婴童博览会安蓓聪作为行业优秀先锋代表此次也受邀参加,带着旗下僮蓓品牌与新老朋友共赴此次盛宴,见证2017孕婴童行业的蓬勃发展。
安蓓聪是江西成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致力于为婴幼儿提供健康安全的营养品。目前旗下产品包括婴幼儿米粉,益生菌和营养素。

安蓓聪始终以“诚信为本,服务第一”为品牌宗旨,极其重视产品质量,加强科研,力求开发纯天然的产品,拥有一批高素质的健康生物产品领域的策划,市场,营销,管理经营的专业人才。安蓓聪将凭借雄厚的实力,优质的产品,在平等互利,重约守信的基础上与各地朋友真诚合作,共谋发展,成就你我健康,社会的繁荣发展做贡献。

此次参展,安蓓聪展位上前来咨询的参观者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也在积极的回答前来咨询者的疑惑,现场气氛非常火爆。此外,安蓓聪的展位给消费者留下了极佳的印象,无形之中为培芝品牌的宣传与推广起到了一定的功效。据现场相关人员透漏,安蓓聪参展首日就与众多经销商达成合作意向。

为期三天的展会还没结束,相信盛会定会让更多人认识安蓓聪,认识僮蓓,让安蓓聪获得更多新老顾客和经销商的青睐。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