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倍爱婴幼儿护肤品 用心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6日 10:06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眼睛是容易感染细菌的地方,在清洁脸部时,建议妈妈们先进行眼睛的清洁。

给宝宝清洁脸部时,可以先清洁眼睛。清洁时用温水浸泡纱布缠在食指上,由内而外地擦拭,擦完一边后换纱布的另一面清洁另一边眼睛。为避免感染,擦拭时用专擦眼睛的纱布或一次性棉签。

主要应注意耳廓的清洁,由于婴幼儿分泌物很多,有时母乳或牛奶也会流过去,因此,耳廓是很容易累积污垢的地方。可先用干棉花棒轻轻地清洁耳洞附近,小心不要把棉花棒伸得太里面。然后用浸泡过温水且拧干的纱布来擦拭整个耳廓,耳沟处可用略湿的棉签来清洁。

清洁时用拧干的纱布来擦拭鼻头或鼻子周围的皮肤。当发现宝宝鼻子塞住,不好好喝奶或睡得不好时,可以用棉花棒或吸鼻器做鼻腔清洁,将在鼻孔附近看到的鼻屎,缠绕在棉花棒上,慢慢旋转并取出。棉花棒不能太深人,否则会伤及黏膜或血管,而导致鼻出血。

嘴巴周围常会沾附着奶水、呕吐物、唾液等,发现后及时用拧干的纱布等来轻轻擦拭。

婴幼儿的脸部每天早起睡前各洗1次,洗脸的水要温和适宜,动作轻柔,避免把水溅到宝宝的眼睛、鼻子及耳朵等处。一般清洁不需使用清洁剂,清水即可。

现在的妈妈年纪都相对比较年轻,总想着让宝宝变成“万人迷”,便在宝宝的小脸上过早的进行护肤、美容。却不知道,这样的举动只会让宝宝的皮肤变得更加糟糕。所以妈妈们在给宝宝做清洁时,只要做到“三不要”就可以了。

下面小编为你推荐婴倍爱宝宝面部清洁护肤用品。

婴倍爱婴幼儿护肤品 用心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婴倍爱婴幼儿营养滋润护肤霜

婴倍爱婴幼儿护肤品 用心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婴倍爱橄榄润肤油

婴倍爱婴幼儿护肤品 用心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婴倍爱婴幼儿沐浴乳

婴倍爱从清理、护肤、治愈给您全方位的宝宝肌肤呵护,让您的宝宝肌肤娇嫩依旧。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