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蛙娃婴幼儿皮肤护理品诚招代理商 你还不来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6日 10: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公司产品面向全国招商,主打母婴渠道及医药渠道。严格的市场保护,合理的利润空间,我们和代理商共谋发展,产品以中草药为主要成分,国家检验合格、绿色安全放心,小蛙娃只做好产品;专心萃炼本草、坚持天然配方,以品质赢得市场领先,以品质成就千万妈妈信赖品牌。未来,小蛙娃将继续致力于开发高品质的护理产品,深化广阔的销售布局,全面满足中国宝宝安全、健康的护理需求。

企业目标:樟树市正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婴童用品生产与销售的公司。

经营理念:主打母婴渠道及医药渠道。严格的市场保护,合理的利润空间,我们和代理商共谋发展。

服务宗旨:我们相信,客户的满意,才是我们最大的追求,才能给我们带来真正成功的兴奋。因为,企业的成功最终来自于客户的认可、支持和信任。而这些又必然要以我们的责任心为起点和条件,用我们真诚的服务来换取。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