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快来京正·北京孕婴童展,邂逅青蛙王子吧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7日 09: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年第25届京正·北京展正在进行中,昨天的人气异常火爆。因为正逢周末,就连单休的工作者也开始涌向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我们W1展区D03号的青蛙王子可是在一大早就迎来了一大波可爱的人们参观、洽谈、合作。超高的人气,也让身处一线的工作者们忘记了辛苦带来的疲惫感。

快来京正·北京孕婴童展,邂逅青蛙王子吧

也许,您还记得那年的青蛙城堡;也许,您还记得那年的蛙眼看世界;从2013年首次参展,不知不觉,青蛙王子怡恩贝已连续多次参加孕婴童行业年度盛事,也获得了多方好评。

快来京正·北京孕婴童展,邂逅青蛙王子吧

在本次的参展中,我们不仅仅是带来了备受大众熟知的青蛙王子系列,还带来了怡恩贝。怡恩贝作为公司旗下高端母婴护理品牌,2017年全面升级,首次推出了海藻精华系列婴儿洗护用品。坚持以产品质量作为品牌核心的驱动力,怡恩贝精致的包装以及绿色安全的品牌定位,更是吸引了不少经销商的驻足、洽谈。

快来京正·北京孕婴童展,邂逅青蛙王子吧

今天的展会,还在进行中。青蛙王子携带各大产品系列在W1展区D03号展位静候你的莅临。

青蛙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