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芭黎雪颜丝柔净肌蛋蛋霜 水嫩亮泽还原健康肤色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7日 09: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产后睡眠不够加上压力、污染、紫外线、辐射、细胞疲劳衰老的初痕等......以上种种都在暗示准妈妈的青春美肌的养分一点一点的流失了。芭黎雪颜丝柔净肌蛋蛋霜针对孕期暗沉、黯哑无光泽、脆弱干燥的肌肤。

芭黎雪颜丝柔净肌蛋蛋霜   水嫩亮泽还原健康肤色

准妈妈因由在孕期体内的内分泌紊乱,胶原蛋白的流失导致肌肤弹性变差,芭黎雪颜丝柔净肌蛋蛋霜质地极致奢华晶莹剔透,蕴含亲肤因子配以水润丝滑质地,易于吸收。让肌肤紧致充盈,皱纹日益减淡,呈现健康出肤色状态。同时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减缓营养成分及肌肤水分的流失,促进营养成分的吸收,渗入肌肤直达紧致根源修护,持久修复,弹滑紧致令肌肤宛若新生。

芭黎雪颜丝柔净肌蛋蛋霜   水嫩亮泽还原健康肤色

因着蛋清缓解痘痘有一定作用,可以保湿、收敛作用,能降低毛细血管的通透性,还有润肤紧肤除皱的效果。芭黎雪颜丝柔净肌蛋蛋霜也富含蛋黄、灵芝、积雪草、水解胶原蛋白等提取精华:

芭黎雪颜丝柔净肌蛋蛋霜   水嫩亮泽还原健康肤色

蛋黄提取物:蛋黄就是鸡蛋的细胞核,蛋黄也是鸡蛋中的一部分营养物质,鸡蛋中主要的矿物质、维生素、磷脂等在蛋黄中,可以润泽肌肤,补皮裂,祛斑,增白的作用;

灵芝提取物:每千克灵芝仅能获得一克灵芝孢子,以尖端专利微波技术,从灵芝孢子中萃取珍贵灵芝孢子多糖成分。获取到浓度高达80%的灵芝孢子多糖活性成分,有效性提升4-6倍。为肌肤注入源源自生能量,赋予肌肤自然红润好气色;

积雪草提取物:能促进痘印的淡化帮助痘痕的修复使皮肤光滑有弹性。刺激皮肤深层细胞更替,使皮肤变柔软,有助于解决皮肤松弛现象;

水解胶原蛋白:胶原蛋白被皮肤吸收后,增加皮肤紧密度,缩小毛孔,达到舒展皱纹、淡化皱纹的效果,使皮肤紧致而富有弹性。

芭黎雪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