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他美白金版:妈妈的选择源自宝宝的营养需求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7日 10: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从出生到会爬行,到牙牙学语,再到行走这一过程中需要的营养很多,充足均衡的营养才能让宝宝健康的成长。奶粉市场那么大,相信很多家长一定经过仔细挑选,给宝宝一罐安全健康的奶粉。那么多的奶粉爱他美白金版受到了很多妈妈的青睐。

爱他美白金版:妈妈的选择源自宝宝的营养需求

爱他美白金版能够受到那么多妈妈的青睐,一定有它的优势所在。那么他们选择爱他美白金版的理由是什么呢?

1、突破性白金配方

爱他美白金版在原有的营养成分下,突破性的添加天然来源乳脂,高达50%。取自牛奶精华的部分,含有天然牛奶的香味,有助于宝宝茁壮成长。配方中科学调整DHA:ARA比例1:1,平衡了宝宝的饮食结构,让宝宝获得更均衡的营养。

爱他美白金版:妈妈的选择源自宝宝的营养需求

2、欧洲原装原罐进口

从欧洲生产到运往中国,层层严格监管,每一关检测都获得了检疫局签发的官方证书。

爱他美白金版:妈妈的选择源自宝宝的营养需求

3、创新包装

三重保护:塑封膜+防盗扣+双层卡槽,量匙与奶粉是分离的,还可以固定在盖顶,使之更干净卫生,一体式内置刮片,取用时非常方便。

从一罐奶粉开始让你感受爱他美白金版的品质。

爱他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