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汇滋力在京正,创新的产品理念带来暴棚人气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7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然、营养、有机、安全的绿色食品汇滋力,在开展的第一天就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前来展位咨询的客户也是络绎不绝,各位身赴一线的精英们也是忙得“马不停蹄”。对于本次的展会,我们汇滋力只能够说:太火爆,出乎我们的意料。

汇滋力在京正,创新的产品理念带来暴棚人气 汇滋力在京正,创新的产品理念带来暴棚人气 汇滋力在京正,创新的产品理念带来暴棚人气

现场的氛围如果只是通过语言来描述,大家脑海中很难勾勒出这种画面。通过现场图片,或许更为的直观。在这两天中,汇滋力为大家展示展示出自己的风采,如果您前面两天没有来得及关注我们,今天我们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3A16 等着您!!!

汇滋力在京正,创新的产品理念带来暴棚人气

现场中,我们还收获到: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宋昆冈莅临指导并对汇滋力品牌高度肯定,对农垦乳业生鲜乳的品质尤为看重。并寄予汇滋力有机奶粉:弘扬国货,顺势而为大发展!!

汇滋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