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防晒0负担•雅滋美特官方旗舰店有礼相送 白羊座走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7日 11: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环境对肌肤的伤害无处不在,准妈妈们知道吗?女性肌肤老化、皱纹、色斑的罪魁祸首就是紫外线了。那孕期防晒防什么呢?当然防的是紫外线的中长波UVA、中长波UVB和短长波UVC。雅滋美特孕妇防晒霜乳拒绝油腻清爽和0负担,出门随意晒不惧“黑”。

防晒0负担•雅滋美特官方旗舰店有礼相送  白羊座走起

UVA能够轻松的穿透云层,折射进入室内,因此准妈妈在做防晒的同时,注意了只要是裸露在外面的肌肤,都需要做好防晒工作。雅滋美特孕妇防晒霜乳富含二氧化钛、蜂胶、维生素E,能在有效的吸收紫外线的同时,又能散射紫外线,且对中长波区和长波区的紫外线均有阻隔的作用,其颗粒较细使用时对皮肤的美白都更加的自然。

防晒0负担•雅滋美特官方旗舰店有礼相送  白羊座走起

雅滋美特孕妇防晒霜乳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侵害清爽防晒,无油腻感,持久防晒抗汗防水,给肌肤更安全的保护!雅滋美特孕妇防晒霜乳可以有效的抵御UVB、UVA对皮肤的伤害,预防UVA会造成皮肤过早衰老,并及时修护皮肤受紫外线照射后产生的伤害!

防晒0负担•雅滋美特官方旗舰店有礼相送  白羊座走起

与此同时,今天还是白羊座的幸运日哦!雅滋美特官方旗舰店在今天会针对白羊座送上一份特别的礼品,凭身份证下单就有礼品相送哦!活动时间:2017年3月27日——4月5日,限量2000份,准妈妈赶紧进入雅滋美特官方旗舰店进行抢购吧!

雅滋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