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麦吉安琪睡枕 给宝宝一个彩色的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7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睡眠对儿童的重要性。如果缺乏睡眠,孩子会发育不良,严重的对智力系统会产生诸多不利影响。枕头往往是爸爸妈妈们最容易忽视的可对儿童健康造成危害的因素之一。一个好的枕头可以带给宝宝一场舒适的睡眠,从而影响孩子的健康。

那么如何给孩子挑选一个质量上乘的合适枕头呢?一般来说,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在材质上,我们要优选枕芯质地柔软的,但是不能过于柔软,因为对于儿童来说,太软的枕头容易对儿童的安全造成危害。

在布料上,我们建议爸爸妈妈们在购买枕头时,优选汗布材料,因为这是专门制作枕头的原材料,具有十分良好的专业性和针对性。

另外,要重视枕头的透气性。一个透气的枕头,可让宝宝的睡眠更舒适,更甜蜜。

麦吉安琪婴幼儿汗布睡枕采用汗布为原材料剪裁制作,造型贴合儿童的兴趣点,布面光洁、纹路清晰、质地细密、手感滑爽,纵、横向具有较好的延伸性,且横向比纵向延伸性大,吸湿性与透气性较好,是家长选择儿童枕头的不二之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