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和氏全新北欧莎能、惠哺奶粉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幕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7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广大的经销商以及消费者来说,选择奶粉至关重要的则是:配方、营养、品质以及安全,都是会成为影响他们选择的重点。现在,和氏即将推出母乳益生菌配方北欧莎能与惠哺两款奶粉系列,不知道在市场中又将会掀起一个怎样的风浪?和氏北欧莎能羊奶粉、惠哺牛奶粉母乳益生菌配方(国家专利)婴幼儿奶粉新品发布会将在“大湖名城、魅力合肥”举办,欢迎各位朋友莅临指导!

和氏全新北欧莎能、惠哺奶粉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幕

那么,我们和氏本次要推出的两大奶粉系列,都有哪些优势所在?

北欧莎能、惠哺在配方上,营养价值以及品质安全等方面具有更多的优势。

在乳品行业中,母乳益生菌的应有并不广泛,而这项由西欧研发全球认可的专利技术,在市场的发展着实不可估量。和氏与西班牙BIOSEARCH LIFE公司取得战略合作,将研发的母乳益生菌融入到产品的配方中,给予婴幼儿肠道保护,让肠道内的有益菌存活于肠胃黄精中,不会被杀死而失去功效。超强的肠道细胞黏附能力,强力定植,有效阻断致病菌在肠道内的黏附,呵护宝宝的身体健康。同时,生成大量谷胱甘肽,天然抗氧化物质,有效防止对肠道的氧化性损伤,分泌产生抗菌化合物乳酸、过氧化氢等,直接杀灭致病菌,不产生抗生素耐药性,对婴幼儿最高安全级别的菌株。

和氏全新北欧莎能、惠哺奶粉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幕

除此以外,北欧莎能以及惠哺奶粉中好增加了益生元组合之外还有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多聚果糖等等,促进婴幼儿肠道中双歧杆菌的大量繁殖,抑制腐败菌的生长,改变便秘,促进钙钾等微量元素的吸收。增强婴幼儿抵抗力与免疫力。

和氏全新北欧莎能、惠哺奶粉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幕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标签新规,和氏北欧莎能以及惠哺两大系列将会对新产品包装做出调整,更新后的产品外观科技感十足,美观更大气,是不是对此产品都充满了期待呢?那就让我们一同静候本次新品发布会的到来吧。

和氏全新北欧莎能、惠哺奶粉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幕

2017年,3月28日安徽合肥北城世纪金源大酒店(合肥市蒙城北路北城世纪城一期金源大道1号),我们不见不散。

和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