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纳多奶粉鲜活营养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7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买奶粉,不仅要看它的质量是否合格,还有看它所含的营养成分。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物质必须均衡,宝宝才能够健康成长。奶粉中的营养物质对宝宝的影响你知道了多少?美纳多奶粉带你了解更多奶粉中营养物质的作用。

美纳多奶粉鲜活营养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纳多奶粉营养丰富α-乳清蛋白的氨基酸组成和母乳非常相似,有助减少宝宝肾脏压力,促进宝宝神经发育,调节宝宝的睡眠;L-肉碱能促使脂肪转换为能量,有助宝宝消化吸收,促进生长发育;叶黄素能够帮助消除紫外线和蓝光对宝宝眼睛的损害,帮助宝宝视力发育。

美纳多奶粉鲜活营养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纳多奶粉中的钙有助于宝宝骨骼的形成,让骨骼和牙齿更健康。特别添加的脑部发育活性元组合有助于补充宝宝脑部营养,让宝宝变得更聪明,还科学添加了成长所需要的营养物质,让宝宝健康成长。

美纳多奶粉鲜活营养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采用先进生产工艺,确保营养混合,使溶解性更好,让宝宝更容易消化吸收。美纳多奶粉以优质的奶源和严格的质量标准,向宝宝提供安全高品质、足以信赖的品牌

美纳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