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纽希幼儿配方奶粉 为宝宝倾力打造金盾保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7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喂养母乳是最好的,由于上班赚钱、断奶、母乳不足等各种原因,宝宝吃不到母乳,这时候就需要给宝宝选择奶粉。但是看到看到琳琅满目的商品,难免会不好选择,什么养的奶粉适合宝宝吃?小编给您推荐安纽希幼儿配方奶粉。

安纽希幼儿配方奶粉选用新西兰进口奶源,特别添加OPO配方使之更接近母乳,让宝宝高效的吸收利用,温和不刺激肠胃,让宝宝拥有一个好的肠道,远离过敏、腹泻等症状;添加了促进脂肪新陈代谢和毛发健康生长的胆碱和肌醇;添加了36种蔬果精华为宝宝提供充足免疫力和营养。

安纽希幼儿配方奶粉颗粒蓬松均匀,容易溶解,亲水性好,摇晃不会挂壁,醇香的奶香味依然保留着,品质无忧。安纽希以卓越的研发实力,跻身于全国乳制品市场前列,是妈妈放心的选择。

安纽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