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倍舒宝宝晶露 宝宝的生活少不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8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是个什么季节?除了炎热的天气还有什么最令大家烦恼的?噢,就是有蚊虫吧。相对比成人来说婴儿的皮肤是特别稚嫩的,所以大部分蚊虫也比较喜欢叮咬他们。让贝倍舒宝宝晶露来保护宝宝们吧!

贝倍舒宝宝晶露 宝宝的生活少不了

贝倍舒宝宝晶露主要成分有桃树叶提取液、菩提花提取液、驱蚊草提取液,采用的是超浓缩的配方。那些提取液分别有什么作用呢?

桃树叶提取液:具有除湿解毒的功效

菩提花提取液:可以抗菌消炎,促成细胞再生,快速的修护破损的皮肤

驱蚊草提取液:添加了含香茅醛的香味物质和天竺葵。具有净化空气,驱赶蚊虫的作用。气温越高,效果越好
贝倍舒宝宝晶露 宝宝的生活少不了

贝倍舒宝宝晶露是一款无色的还有点粘稠的产品,味道还十分清香。它可以有效预防细菌,快速止痒,还可以在有痱子或者肿痛的部位用上。“洗呀洗呀洗澡澡,宝宝金水少不了”记得小时候对这句词印象很深刻~这款晶露是宝宝金水的升级版,所以在洗澡的时候也可以在浴盆中滴入8-10滴,洗完澡皮肤更加舒适清爽喔。它的驱蚊效果可以保持一整晚哦,不用担心失效。

贝倍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