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培亲体欧洲原罐进口奶粉3段:亲和体质、双重倍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8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位家长都想给宝宝最好的呵护,健康的体格,才能够快乐的成长。雅培亲体欧洲原罐进口奶粉,呵护婴幼儿健康成长每一天。雅培爱尔兰原装原罐进口奶粉,具有以下5大优势,倍护更优。

雅培亲体欧洲原罐进口奶粉3段:亲和体质、双重倍护

1.爱尔兰黄金奶源

北纬53°黄金奶源带,空气PM10水平,仅为中国的1/8,99%灌溉和畜牧用水来自与自然的雨水,一切都是取之于自然,用之于奶牛喂养,阐之优质好奶。为了监控每一头奶牛的健康,AIM系统监管每一头奶牛的体质健康。确保奶源质量!

2.亲体双重倍护盾配方

12-36个月的幼儿开始接触外界,如果自身的免疫力以及抵抗力低下的话,很有可能会被病菌乘机而入。神奇的核苷酸,帮助宝宝身体做足防御,让病菌无处藏身。益生元+益生菌,帮助宝宝建立肠道保护屏障。

雅培亲体欧洲原罐进口奶粉3段:亲和体质、双重倍护

3.易吸收

牧场新鲜冷链直送液态鲜奶,一次入料再添加营养元素制成奶粉,更好的保留了营养物质,避免二次加工高温变性,尽可能的保留原料奶中的蛋白质以及维生素。不添加棕榈油,从而降低了宝宝钙皂的形成而导致的便秘情况。

4.妈妈口碑

很多时候产品好不好,大多都是来自消费者的口口相传。如果你质量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那么你的市场也就是能够拓展的更宽,有更多的经销商以及消费者接受你。

雅培亲体欧洲原罐进口奶粉3段:亲和体质、双重倍护

5.雅培公司

大企业,大品牌,值得消费者们的认可与信赖。

雅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