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玩皮童装 花样潮流随心搭 玩转这个季节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8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玩皮品牌,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大力倡导绿色产品消费,让孩子能够在无害的生活中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我们小玩皮永恒的目标。同时以高质的货品、中档的价格让利回馈社会大众的原则来支持整个专卖事业的实行。

小玩皮童装 花样潮流随心搭 玩转这个季节

小玩皮童装给宝贝带来七彩的空间,贴合颈部,不易变形。袖口有良好的弹性,包边设计哦。时尚的印花,环保印染。印花图案是近几年来时尚设计师热衷的设计元素,带有萌点的口袋也再掀热潮,令人一眼看去就感觉充满了童趣,一身简单的搭配,就能瞬间洋溢出亮眼的焦点!

小玩皮童装 花样潮流随心搭 玩转这个季节

小玩皮童装面料也是非常的柔和,贴合肌肤,父母安心,采用的天然精梳棉面料制作更贴近自然,清新舒适,绿色健康,让孩子尽情的享受夏日的欢快,愉快防玩耍哦!

小玩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