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羚儿童配方羊奶粉 喝到的不只是美味还有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8日 13: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长身体,需要足够的营养,才能健康的成长。奶制品是家长们给孩子们补充营养的首选,因为奶制品的营养成分比其他补品的营养含量高,虽然奶制品营养成分含量高,但是孩子喜不喜欢喝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美羚儿童配方羊奶粉让孩子喝到的不只是美味还有健康,值得你选购的一款奶粉。

美羚儿童配方羊奶粉 喝到的不只是美味还有健康

在买羊奶粉时,有些家长会担心羊的膻味还在,这点你大可放心,美羚儿羊奶粉采用了国际最先进的闪蒸脱膻工艺和设备,彻底脱去羊乳中存在的膻味和其他异味,使得羊奶更加美味、更加香浓。滴滴香醇,可口香甜,营养丰富又美味,孩子喜欢喝。

美羚儿童配方羊奶粉 喝到的不只是美味还有健康

富含的钙质为宝宝的牙齿和骨骼发育起到和呵护,特别添加的DHA能促进大脑和视力健康发育,让孩子更聪明,羊奶中的蛋白小分子亲和人体,孩子喝了容易消化吸收。

美羚儿童配方羊奶粉更懂孩子的成长,它能优善孩子的身体机能,增强孩子的体质。

美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