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沐浴用什么产品更护肤 羽柯洗护用品告诉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8日 13: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太小,每次沐浴的时候并不是可以不用任何的洗护用品的哦。婴幼儿时期,他们发育最快,新陈代谢也是比较快的,在沐浴的时候还是需要适当的使用一些沐浴露,让宝宝的肌肤更加干净清爽。那么问题就来了:婴幼儿沐浴用什么产品更护肤?这个问题,那就让羽柯来告诉你吧。

羽柯婴儿洗发沐浴露

有些家长会说:给孩子使用沐浴露的时候,孩子总是哭闹。如果是这样,那就有可能是你选择的产品气味刺激到了他,或者是产品误入到眼睛里,产生了刺痛感,宝宝哭闹那是在抗拒使用该产品。

羽柯婴儿洗发沐浴露植物蛋白配方,无泪零刺激,不添加皂质,色素以及究竟等刺激性成分,避免在使用此产品时候给宝宝带来的种种不适感。

在沐浴完毕之后,一般家长还会选择给宝宝涂抹上一层润肤的产品。如果宝宝比较小,还在使用纸尿裤的话,小编建议你为宝宝选择羽柯新生婴儿护臀膏。不添加激素、酒精等致过敏成分,温和亲肤无刺激,能有效预防及舒缓宝宝臀部不适,修护红屁股,维持肌肤健康幼嫩。

羽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